close


        哈囉?
        你那裡的空氣有比較清新嗎?


          無論如何,我想都比我這裡的要清爽許多吧...




       (很期待自己的心情像這片天空一樣,平靜又安穩。)
       (關於工作上的事,已經決定了不再輕易的吐出抱怨的話,)
       (但是上帝阿,我真的好需要你把喜樂平靜放在我的心裡,)
       (讓我不自以為義,不計算、不論斷,打從心底的,把主權交回去給你。)
       (讓我時時記得,你,才是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