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傍晚,
天色暗得特別快,
六點的校園已經顯的有點冷清,
從黑濛濛的地下室停車場出來,
抬頭就望見上帝送的禮物--
這美麗的畫面。




我覺得很有趣,當我們關在水泥大樓裡埋頭工作的時候,上帝好像也在外頭的天空中仔細的調配色彩、細心而又有創意的揮灑這塊畫布,讓夜歸的人,抬頭一望,就可看見 祂送給祂所愛的人們的禮物!















下班時,
就抬頭看看吧,
你一定會發現上帝每天送給你的禮物都是不一樣的喔!



§ 上帝總是安慰我,
   用 祂那美麗的畫作,
   當我又看見上帝精心的創作時,
   感覺祂好像在輕聲的對我說:
   我親愛的孩子,我知道你的辛苦,
   不論你今天表現如何,
   你都是我最愛的孩子...


(Aprilsky Photos @2005原發表日期05/11/28 22:20,410人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