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妳的網路相本還保留在「我的最愛」,
                              通訊錄裡,屬於妳的那個帳號仍然靜靜的掛在上面,
                              MSN中,還可見到妳最後一次上線時的心情... 
                             「日子過的太閒,誰想找我去玩?」

                              誰也沒有想到,
                              這個早已習慣有妳的世界裡,妳即將缺席...    

                         §  這篇文章寫在今年的一月初, 
                             因為心情太過悲傷、情緒太過震驚,
                             所以一直一直、讓它陳列在待發表文章中,
                             常常、我故意假裝它不存在,
                             而她,只是幸福的嫁到德國, 
                             到那個她所嚮往的國度去...  

                             再見這篇文章,又想起妳已經不在了,
                             那些咱門尚未實現的約定、關於妳的記憶,
                             在一縷縷白煙中,正靜靜的遠去...

                              「早退的娟,我會想妳的。」

                              我只能在心中、靜靜的、與妳道別。



(Aprilsky Photos @2005原發表日期05/03/08 20:10,296人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