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你們從剛進來的青澀、害怕站在台上,
到後來的成熟、自信,
看到你們與陪伴了半年的學生之間,
那種真誠的信任與依賴,
我也感到了一絲絲師資培育工作的喜悅。

我喜歡看到你們完成夢想,
這些夢想不管放在你們心中多少年,
看著你們不害怕的追夢、勇敢的在這條不容易的路上闖過一關又一關,
我真的覺得很驕傲,
T大的學生,
我相信你們有堅強的韌性,
這樣的你們是不容易被打敗的,
曾經有人說你們太和善、企圖心不足,
但誰說非得表現的咄咄逼人才有完成夢想的一天,
我一直相信這樣努力的你們,
會是明日講台上最閃亮的一顆星,

加油了!七月的戰場是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