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旌旗的弟兄姐妹應該都對FIR這個團體不陌生,在青少年的聚會中,
他們經常出現給教會的青少年一些分享,這週的主日,牧師說到阿沁跟
他分享的一些話語,我很開心聽到他終於受洗成為基督徒,我相信神一
直都是聽禱告的神,也是使人找到生命意義的神,以下是阿沁部落格的
文章,與你分享。

引用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Achin0311&article_id=18089504 


************************************************************************************
受洗了 like a baby
沒想到我終於成為一個真正的基督徒了
一路以來很多轉變與遭遇讓我在這一天2007.07.01成為了一個新的人

----------------------------------------

從小我是一個很愛問東問西的人
我媽媽給我一個很有意思的評語---你啊..就是很浪漫的那一種--
或許是自己很小就開始習慣去想一些人生的意義與價值
我喜歡探討人從哪裡來 
從哪裡去
活在這世界上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是享樂?還是受苦?
當時的師長與父母親沒有人可以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

高中我開始接觸音樂
挖...那一種讓人著迷的吸引力
是我從來無法想像的
我可以為了練吉他廢寢忘餐
整天只想著音樂與吉他和唱歌
彷彿在音樂的創意世界裡
我找到了追尋已久的人生意義與目標和重心
一切的答案似乎都在這裡有了滿意的結果
但是...原來這才是故事的開始...

上了大學我有了更多自由的時間去選擇我要做與不要做的
所以當然我投入在音樂的時間
又更多了我去pub民歌餐廳駐唱
我在學校社團教吉他 
也開始學爵士鋼琴
不停參與校內外的演出機會
因為 
當時的我很滿意的認為 
我要抓緊我人生的意義 
就是音樂
所以相對的我也開始忽略很多其他的
我跟母親的關係 
因此而疏遠了 
跟同學也都是點頭之交
課業更是一落千丈
感情也是來來去去 
因為我告訴自己他們的想法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只能抓緊最重要的
天真的我以為只要我夠努力 
就會有結果
最後我被學校退學了 

當時的自己陷入人生的大低潮
彷彿找不到出路 
但是 
我告訴自己我只剩下音樂了 
我一定要在這裡翻身 
證明給那些不相信我會成功的人看
果然 我繼續參加一些歌唱和創作的比賽 
終於有機會能和唱片公司接觸
被製作人發掘 可以出唱片 
最後我也運氣很好的發了FIR的專輯
而且在第一張專輯就大受好評
當時的我感覺到我終於可以平反過去7.8年來身邊一切我失去的
不論是 親情 友情 愛情 課業 健康 
因為 我抓著人生的意義了...
我天真的以為 故事就這樣寫下完美的句點
但是 這一切並沒有如我想像的完美

過去那些我選擇不去面對的問題 
依然是問題並沒有改變 
甚至更糟糕
每天我得面對的是不斷的演出 
不斷的訪問不斷的通告 不斷的 煎熬
我的身體很累 
但是 我告訴我自己 這是我要的啊這就是我丟掉一切 所換來的 
我應該要覺得高興 不能疲累啊
但是 我騙不了自己的心...
我進入的人生真正的最低潮期

當時的我 臉上疲憊 
但是鎂光燈一亮起 
就像自動導航一樣 開始微笑與奮力演出
我真的很空虛 
怎麼我從高中開始夢想的完美生活 世界的頂端的感覺是如此糟糕
當我進入唱片公司 
我也認識了很多我學生時期的偶像和歌手
與他們深入聊天之後 
驚覺 他們每一個人內心與言談充滿了空虛 
不安 與孤獨的感覺讓我感到訝異!!!!!
當我遇到一些很有名的製作老師與編曲作曲老師之後 
我發現十個有九個是怨天尤人 憤世忌俗!!!!

為什麼 這個世界與我想像的相差這麼多
我深深感到恐慌 
彷彿我追求多年的音樂人生意義現在進也不是 退也沒去路了
我賺了很多錢 
我買了好多把吉他 
我買了房子 
我可以吃到我最好吃的食物 
我可以去享受最想做的娛樂 
我也有很多人喜歡我 甚至愛我 
但是 為什麼 我買不到最簡單的兩個字---喜樂---

當時的我有半年 都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彷彿我認清了事實的真相我依然找不到人生的答案
我以為我向金字塔的頂端努力爬上去
原來我是跌入更深的深淵中央...
但是 上帝真的沒有遺忘我
很奇妙的 在我的公司裡 有好幾位的基督徒飛...
也是一直以來他們都很熱情的邀約我 
但是我總是找一些理由拒絕
因為 我小時候媽媽 偶爾會找我去教會
我總是對教會印象是很無趣的
去了也是打瞌睡 
並沒有深刻的感覺
但是 也不知道為什麼 當時的我就答應去教會看看
當天晚上是最特別的一天
當我走進教會的一剎那
我感受到一股暖流進到我的心裡 
詩歌響起我知道 一種再真實不過的感受 
耶穌站在我的面前

這時的我已經哭不出聲音...
我很想壓抑我的淚水
耶穌說-孩子,我知道你追尋了人生的意義很久了,
你受了太多的挫折,
但是今天,我要你知道,我就是你一直再尋找的答案,
一切的困惑都要再這裡得著解釋-
感謝主...那一天 的感動 比過去一切經驗音樂的滿足都是無法相比的
是完全的重新得著新的生命
我感謝主 讓我經歷了這樣的真實體驗
讓我明白 以自我為中心的出發點去思考 去追求充其量滿足自以為需要的
但是 得不到更深的平安與喜樂
我也感謝主 讓我重新悔改之後 
一次次的祝福我
不僅讓我的音樂創意 一次次突破
更給了我沒有想到的個人專輯-梵谷的左耳
我感謝神如此照顧我 
改善了我與母親的鴻溝
與家人的感情 與朋友的友誼更完全了 
課業也找到新的方向
面對工作我明白更多神的原則去活出真實的意義
改善了樂團團員的關係
對健康也更有心得
對未來的挑戰充滿信心與勇氣
把每一個困難 都當作祝福
把每一個成功 都獻給上帝
很神奇地...認識神的時間並不長
但很多人說阿沁這半年來變了變開朗了 變活潑了 變帥了 變更有內涵了 變更貼心了
我的改變 我明白是從哪裡而來
是從心底而來的力量
這些日子我也依然會有低潮
也會面對挫折 
但是我總是會低頭禱告尋求神
而神也一次次帶領我進入更深的突破和啟示

感謝主 
他讓我知道不是我自己得救就是故事的結尾
我希望 我能夠透過神對我這麼大的祝福 
也與更多人分享我所擁有的
我把個人專輯版稅全部感動奉獻給需要幫助的孩童
現在我也想把這位我最重要的好朋友-耶穌-介紹給你
徹徹底底改變了我的生命 
因為上帝的慈愛他也愛每一個人...
只要你願意打開心門 
你也可以重新得到新的生命
現在阿沁每個星期日在台北新生命教會遇見上帝遇見愛

ya.....我受洗了....哈理路亞....

----------------------------------------這裡每一個人 都是我的朋友喔 REAL阿沁 與你們分享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