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禱告

詞/林恩德  曲 / 林恩德  編曲吉他 / 門田英司
演唱 / 林恩德  專輯: 天使部落

  
當我一個人獨處  
你總是陪在我身旁 
當我傷心絕望無助  
你恩典總為我守住
 
當沒有人聽我訴苦  
你總是摟我的肩膀
你說我的孩子  
在我沒有難成的事   
 
用你的恩典  
扶持我的裡面
好讓我站立在你潔白聖殿
哦!主  
求你垂聽我的呼求
這就是孩子的禱告

聽歌

這首歌在我最難過的時候總是不自覺的浮現在心中,
我知道祂在聽我禱告,
在乎我的感受,
明白我的難過,
了解我的失望與焦急,
知道祂仍掌管明天,
仍然試著安慰我、扶持我,
祂沒有轉身不顧我,
這就夠了,
這就是我的禱告。

如果祢的答案是繼續等,
我會選擇照祢的話做,
我會收拾淚水努力微笑,
等著那個小天使來到我的生命中。

很難熬,
但幫助我選擇順服,
這是我的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