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打人?」

「是他自己跌倒的!」

 

創世紀第一章,上帝創造天地萬象、設立日月星辰,這一切都看為美好。

創世紀第二章,上帝創造亞當,也給了夏娃做為伴侶,在伊甸園裡,一切都顯得美好。

創世紀第三章,當亞當偷吃禁果,被上帝質問時,他說「你所賜給我,與我同居的女人,他把那樹上的果子給我,我就吃了。」

從此風雲變色,伊甸園成為不可及的家鄉。

 

誰敢說自己是完全聖潔無罪的,

從小孩到大人,都學會推託怪罪,

不管什麼原因,

當上帝創造之初即已擺在你心中的那份互信互諒互重不再,

混亂與黑暗就成為必然。

 

你們這些披著成熟外衣的「大人」,

不要再學小孩說話的樣子了,

我看的很厭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