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哉是隻老貓了耶...

一天晚上,阿哉緩慢的從我眼前走過,看他踩著沈穩的步伐,我恍然發現,如果以人類的年齡來算,阿哉已經40多歲了耶...甚至比我還老...

老雖老,他還是喜歡趴在我正在讀的書上睡覺,還是喜歡遮住我看的正精彩的電視,還是老愛檔在電腦螢幕前讓我看他的屁股,還是常常很有恆心的叫我幫他開門(最長紀錄可以叫一整天,真的很有恆心ㄝ)...

拉拉雖然很可愛,可是我跟阿哉一起有過的那些記憶,永遠不會因為拉拉而變得不重要,永遠不會喔..

阿哉跟我有那種老朋友的革命情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