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你像往常一樣,
拿著掃把清掃家裡,
順手也把放在外頭的花草澆了一圈,
一切就好像你還在家裡的時候一樣,
不同的是,
你的笑容變多了。


我隨口和你聊著天,
就像往常一樣,
然後你突然告訴我,
你讀了聖經某某卷某經節,
覺得很有道理,
收穫很多,
你還說了一些話我不太記得,
但夢裡的我是驚喜的,
因為你開始讀聖經了。


「神真的是信實的神!他真的接我最愛的爺爺回天家了」
夢裡的我這樣讚美著神。


後記:
這是一個很短的夢,
是一個有關我最愛的爺爺的夢,
夢裡的我因著可以見到爺爺而感到開心不已,
短短的信息,
我知道我的爺爺他正在天家等著我們,
他在天父的身邊,笑容多了,
夢裡的他很安穩、很快樂,
有一種我說不上來的輕鬆寫在他的臉上,
這樣,我就沒有遺憾了。


爺,我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