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夢到我被殺了,
因為一個莫名的罪名,
我被像文化大革命一樣的組織給批鬥,
然後跟著姊姊、哥哥一起要被處決了,
我的親人一個接一個被處決了之後,
我胡亂說了一個藉口暫時逃離了像刑場般的家,
臨走前還再三保證我會守約回來。

跟我碰面的人勸我不要傻了,
回去只是死路一條,
我哭著離開,
眼淚在臉上不停的流著,
那種深沈的悲傷,
夢裡的我無法承受。

我不停的逃,
潛入一棟辦公大樓裡頭,
追我的人發現了我,跟了進來,
我壓低身子躲在諾大的辦公室裡,
躲過一座又一座的辦公桌椅,
被追殺的恐懼、害怕被發現的沈重感籠罩全身,
是一種無法形容的...恐懼。

這是我近日來第二次夢到死亡,
而且是如此貼近的死亡經驗,
潛意識裡的我,
是不是有一種我自己也說不出來的恐懼與壓力?

....

那‧到‧底‧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