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不可能讀到的妳: 我想是妳出社會了,見到的事情多了, 所以原本溫柔的妳好像變的剛強了, 這沒什麼不好,只是當我從別人口中轉述妳以強硬的態度述說妳的不滿,那種完全推翻我們曾經說好的遊戲規則、好像你是第一次聽見這件事情的態度,讓我感到一陣的錯愕... 怎麼這樣的妳,跟我認識的妳...完全不同?!或許妳是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了吧..所以妳變得更捍衛自己所相信的事實...說實在的,我感到很傷心,也很心寒...不完全是因為妳,也因為這個事件,我發現自己撤徹底底的被自己的信念所打敗...原本是一片好心的給妳方便,現在卻成了妳口中沒有效率的指控...我不知該說什麼...原以為妳也瞭解這樣的體貼的...我想我會調整我的作法,在給人方便的同時, 也要預防像妳這樣的人的出現...寫到這裡我終於懂了,這世界也許就是因為這樣一件件使人失望的小事,才讓人不知不覺中,設起一道道的防線吧...原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可以這麼輕易就變質、拆毀...我會努力,在這樣的世態中,仍然保持自己的信念,當然,這當中,還需要許多的適應與調整...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約翰福音 10:10】(原寫於200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