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的這番談話,將我的思緒拉回1998即將畢業的那年,同樣的徬徨、同樣的不耐,同樣失序的生活,我的世界陷入一種不安的雰圍...


下班前的這番談話,將我的思緒拉回1998即將畢業的那年,同樣的徬徨、同樣的不耐,同樣失序的生活,我的世界陷入一種不安的雰圍...

...看不到前方,不確定是否走對了路...


不知道這一路是怎麼走過來的,只知道這路上,一直與我在一起的 神,給了我一種篤定的安全感,雖還是跌跌撞撞,有時出太陽,有時颳大風,我卻知道神的眼目並不離開我,祂在諸天之上,對於我即將面對的道路,看得清楚透明,他既不阻擋我走這路,他必賜下祝福在這路上,所以我知道,關了這窗,為我開的另扇門必更加美好...


有一天當我突然明瞭這點時,心中有種了然於心的解脫.. 所以別想太多了,你該相信這一切徬徨失序都會過去,只要認定了,就只管往前去吧.. 神曾經如何看顧我,祂也必加倍的看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