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們,

 總是包容我的情緒;
                              喜歡們,永遠給我支持笑容
                  
        
     我喜歡你們,
                    
放棄的關心與代禱
 
                                    
喜歡你們,不吝惜表達在主裡面對彼此的, 
           喜歡你們  無論是多麼可笑的把戲,你們仍然開心的配合著,
                 我喜歡你們,
                      總是說建造鼓勵而不是拆毀爭競的話語,
           我喜歡你們,總是提醒我上帝美好的作為、告訴我明天會更, 
             我喜歡你們,
                  那些不同於其他人的相處方式。
             我喜歡你們,
             因為在我們當中,有    神的愛。
             在疲累的都市叢林生活中,總是給我滿滿的盼望,讓我有勇氣繼續相信生命是美好的。
            我喜歡你們,因為你們不一樣
           你們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真‧的‧歡‧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