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上午,一直很聽話的我的身體,終於跟我抗議了。


一直覺得自己很「勇壯」,身體健康是我最大的優點,小時候最討厭的就是動不動就昏倒的女生,總覺得身體是自己的,怎樣用都嘛不會壞,可是這次,我的身體不聽我的話了。


我用手支撐著自己的身體,很努力的讓天旋地轉的頭殼停下來,但只要稍一震動,那種呼天搶地的暈眩感就排山倒海的湧上來,把我自己都嚇了一跳。怎麼會這樣,為什麼這次我控制不住這種暈眩?到底怎麼了?


勉強的跌跌撞撞走到平常大家用餐的桌子,來上課的研究生一出電梯就往教室走,好像誰也沒發現我正在努力的讓自己恢復原狀,等到我發現自己撐不住了,想找救兵,卻偏偏沒人出現,我一個人趴在白色的桌子旁,想起四年前中風的爺爺,在發病時也是一個人孤伶伶的躺在冰冷的地板上,他的子孫都在一樓,而沒人發現他正在死亡的邊緣與撒旦拔河...我知道我沒那麼嚴重,但心裡那種無助的感覺淹沒了我,我開始沒出息的流淚...


從小最討厭病毒攻擊我的頭部,那種控制不住頭腦的感覺讓我很害怕,趴在桌子上掙扎時,我只能一直掉淚,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心裡不停的說:主耶穌救我,主耶穌救我....


奇怪的是,明明只隔一個牆,可是裡面的人完全不知道外面的人發生什麼事,我們這樣的人類到底還有什麼好誇口說自己是萬物之靈的....我常常在這種奇怪的時刻想一些莫名其妙無關緊要的哲理....


然後一個研一的學生出現了,而且他往我的方向走來!感謝主!


我把頭緊靠在桌子上無法移動,這奇怪的姿勢讓他困惑吧...用這種姿勢,終於他找了victoria來幫我....之後,我熟悉的同事、工讀生一個一個出現了,我不是故意要嚇人,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只是一直暈,一直吐......那天嚇到你們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大家想了許多方法要把我從六樓「運」到一樓,終於我琅嗆的來到榮總急診室,不久看到老公熟悉的身影來到,我終於放心的睡了。


開車送我去急診室的「新同學」,在那種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的慌張當中,我不得不說你分享的家人的經驗的確讓我安了一點心,謝謝你幫忙張羅王老師在榮總當醫生的小孩特意在忙碌的門診當中抽空下來看我,還聯絡了該聯絡的人,該說的道謝我一定會跟你表達。陪我去醫院的Vicotria,很抱歉我第一個想到要找來幫忙的人是你,也讓你嚇到了,謝謝你一直在旁邊守著不停嘔吐的我,早餐我不該喝牛奶的,饅頭+牛奶在胃裡發酵之後的味道我想到都會想吐,不好意思讓你陪我吐那麼久...謝謝主任、小組長、何姐、秀娟姐特地跑來看我,安眠藥讓我的眼睛VV的,沒辦法好好說明狀況...幫我禱告的弟兄姊妹們,謝謝大家的代禱,It's really a great help !!也是被我嚇到的秀茹...我也不是故意的,謝謝你捏,還好沒吐到你的手....那天幫忙的娟芝、佳蓉、紫聆...我只記得這些了,謝謝你們囉,娟芝不愧是勞作小組長,處理事情真是有條不紊....


診斷證明上記著,我的病名叫做「陣發性體位暈眩症」,因為體質的關係,加上過度勞累、壓力大都有可能會發作,這種病不會痊癒,只能盡量不要讓自己再度處於緊繃的狀態....在家裡睡了兩天之後,耳朵還是覺得水水的...這當中聽到許多人分享「見證」,才知道這或許是新時代的文明病吧...我的職場上才多少人,就已經有不少人曾發過病...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年紀越來越大了,真的不要以為自己還是頭二十來歲的牛....


PS...聽圖書室的人轉述,情況描述得讓人以為我中風,嚇到不少人...這場病也讓我體會什麼叫「以訛傳訛」,哭笑不得...總之,我回來了,正在努力復原當中!謝謝大家關心~也要多注意自己身體發出來的警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