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書局買了一本襪子娃娃的書,回家就像了狂似的做了兩了晚上的娃娃,過量真的是不好,現在一點都沒有想做它的想法...娃娃三號可能要半年後才會出現吧。。。跟我同學分享這件事情的時候,才知道她也有這種症狀,果真不愧是同學,原來我們兩都是神經病,做一件事情就像偏執狂一樣的一直做,然後feel sick about that...



這是亂七八糟奇怪娃1號相信我,我要做的是斑馬...


亂七八糟斑馬娃一號↑


請跟我說一次:他是一隻熊、他是一隻熊,
我有把它的肚子做成啤酒肚,
本來還想給他穿一見條紋睡褲的,
可是我真的累了..


眼睛迷茫的瞌睡熊二號↑



誰推薦這篇文章:


一隻長手、一隻長腳,合照一下吧!



二號娃的製作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