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常常覺得自己是個冷血的人,
不過最近我發現我有些事情還蠻雞婆的,
這件是就是。

宇翔跟佳翰要結婚了,
我又自告奮勇的說要幫忙做婚禮影片...
哈,
忙完聖誕節的公演,
接著又忙著沈溺在人家的甜蜜新婚裡,
我覺得我越來越有媒人婆的雞婆性格了....

雖然熬了幾天夜,腦袋不停在想,是還蠻累的,
不過作自己喜歡的事情,
總是開心的,
我喜歡做這種事唷~

因為婚禮訂在1/6,
在他們結婚前這段影片不能曝光~
但是我又愛現,
.....
那就放些片段吧,
一整個浪漫的呢!
真想再結一次婚~



片頭



串場文字



片段




啊~~~~~~~


超想把影片放上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