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舊文‧這是一篇舊文‧這是一篇舊文‧這是一篇舊文‧這是一篇舊文‧

話說,Aprilsky在整理照片時,
看到一堆拉拉超可愛的兒時照,
忍不住要放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真的可愛到一個不行。

拉拉已經很久沒洗澡了,
牠的毛像發了瘋一樣的亂長,
又重又厚又長的拉拉,
真不愧是長毛短腿的金吉拉~~
好懷念牠小時候毛量適中的輕盈模樣呢。


話說回來,
我怎麼這麼隨性...這麼久(有一年了吧)以前的紀錄到現在才放上來....
今年得要養成定期發文的習慣才行!


旁邊抱著我的是把拔喔...這張照片本來有把拔的漏點鏡頭,唉唷~~倫家害羞啦....


我剛來的時候真的超小隻捏..現在的我可是長的頭好壯壯喔!


我往左看....


我往右看...


阿怎麼都沒人來救我啦...我討厭洗澡,更討厭吹風...


馬麻最喜歡這樣「熱情」的摸我...害倫家的眼睛都斜掉了啦...


話再說回去,
拉拉真的比阿哉還討厭洗澡捏...
是碰到水會彈走的那一種怕...
完全沒有商量的餘地...真是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