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過了很久,我還是忘不了這個夢。

那是個有著遊樂園纜車的世界,
到處都是,
人們出門不是開車,
而是坐纜車。

我被纜車帶到一個電梯前,
進電梯後沒多久整個電梯往上速度突然變快,
直直的快速往上升,
然後到達一座高樓的頂樓,
感覺上有通天的高度,
我說「一座」是因為頂樓跟頂樓間有著一個像是玻璃地板一樣的小通道,
通道旁並沒有欄杆圍著,
大樓上強風不時襲來。


我幾乎是用爬的爬過大樓間的通道,
不知為何整棟樓上半部的面積突然縮小,
我害怕的趴在地上,
動也不敢動,
因為一旁就是無底的深淵。

然後有人來救我,
帶我坐電梯下樓,
恐怖的電梯,
以幾乎是自由落體的方式下降,
電梯裡,
我的驚嚇不知該怎麼形容,
後面的情節已經很模糊了,
唯一的感覺是害怕與驚恐。

從此,
每當騎機車經過高架橋,
在不得已必須靠近欄杆的時候,
心底一股涼涼的恐懼感不自覺的油然而生。

那段常作夢的日子,
是我壓力超大的一段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